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召开2019年度年中工作调度会


我社(集团)召开2019年度年中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量:645

2019年7月16日,杂志社(期刊集团)社长、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度年中工作调度会。杂志社(期刊集团)中层副职以上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部门主任(负责人)对照部门年度目标任务,采用“拉单子、讲数字”的形式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汇报了核心目标、重点目标完成情况,并针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责任到人、时间到点的整改措施及打算。分管社领导对责任部门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中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杂志社(期刊集团)社长、书记胡炜最后做工作总结,指出年中工作总结是找差距、抓调度的一个重要时机,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重点在于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思考找准对策,对下半年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前谋划,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社长、书记胡炜还对杂志社(期刊集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个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队伍是单位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树立大格局观和奉献精神,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统筹协调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高尚的、有修养和正能量满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