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胡炜社长赴三门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宣传工作专题调研


胡炜社长赴三门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宣传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量:647

7月8—9日,我社(期刊集团)书记、社长胡炜赴三门峡科技局就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科技宣传工作进行调研。三门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主持调研座谈。双方就切实加强科技宣传、科技出版、科技人才培训和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明确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科技宣传工作合作,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宣传主阵地,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满足服务一线科研工作者和群众科技宣传信息需求,使科技宣传工作更好地传播党的主张,同时讲策略、讲方法地使广大科技人员和人民群众更好地接受新时代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最新成果,以扎实的科技宣传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双方还就共同打造豫西科技人才培训基地达成了共识。

我社(期刊集团)的支部副书记蒋洪杰、三门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增康、副调研员平方和局办公室等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科技情报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