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记者荣获科技厅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我社(集团)记者荣获科技厅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量:1113

6月26日,省科技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演讲比赛。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我社(期刊集团)记者李珊蓉荣获二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围绕“五优”文明服务,挖掘提炼各单位在文明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和感人事迹,通过演讲,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助力中原更出彩。科技厅各级党组织对这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把参与演讲活动作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助推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作为带动科技系统转变作风、优化环境、提升效能的一个重要抓手,积极选拔推荐参赛选手,党组织负责人亲自把关审阅演讲稿,亲自指导制作PPT。

通过前期各级选拔推荐和摸底初赛,最终有14名选手参加这次演讲比赛决赛。演讲中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以不同体裁、不同方式,从不同的侧面向大家讲述着他们身边的感人好故事,《不忘初心,用心服务》《科技服务“三农”,创新助推发展》《坚守林科人的初心》《文明服务在我心,服务创新谋发展》《做客户感动的科技工作者》,等等,一个个感人致深、催人奋进的励志故事,一幅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画面,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通过活动,培育了文明服务理念、倡树了文明服务新风,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促使大家以更加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经济社会建设实践中,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