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胡炜社长参加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技创新战略规划与交流研讨会


胡炜社长参加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技创新战略规划与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927

2021年4月9日下午,我社(期刊集团)社长、书记胡炜,副社长董青山、期刊集团副总经理刘罡赴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参加该校科技创新战略规划与交流研讨会。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君丽,薄新党以及来自该校化工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9个院系的领导及科研骨干近5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胡炜社长做了题为《河南省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与企业创新策略》的专题报告,该报告对我国当前面临国际、国内形势,及各省科技发展战略布局做出了分析研判,并详细阐述了河南省“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战略的总体部署,最后提出我省高校在“十四五”时期的创新策略。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环节,陈君丽副院长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分别从人才培养、科研能力、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双方要在创新师资团队构建、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创新成果宣传与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其他院系相关领导也提出了一些针对战略合作具体内容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