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我社(集团)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599

2021年3月23日,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韦永军参加我社(期刊集团)党支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对杂志社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指导,胡炜书记、社长主持会议,我社(期刊集团)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杂志社支部按照议程,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蒋洪杰宣读了中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关于印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杂志社支部对发展对象房磊同志入党事宜进行了讨论、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同意房磊同志转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胡炜对杂志社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韦永军对杂志社支部发展方向给予了的指导和建议,希望杂志社支部继续积极开展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