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赴中国电建河南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我社(集团)赴中国电建河南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676

2021年4月8日上午,我社(期刊集团)副社长董青山、副总经理刘罡、经营部李荣赴中国电建河南公司调研企业“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战略规划、创新工程师培养、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

中国电建河南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连丽、技术中心副主任豆志远,技术中心项目管理科科长郭美华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董青山副社长介绍了杂志社在科技规划编制、科技咨询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副总经理刘罡介绍了杂志社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育、期刊出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中国电建河南公司连丽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建河南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及其他科技创新方面的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并表示将在创新工程师培养、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与杂志社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