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胡炜社长赴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调研创新方法工作


胡炜社长赴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调研创新方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478

2021年4月7日下午,我社(期刊集团)社长、书记胡炜、期刊集团副总经理刘罡、数字出版中心主任贺跃通、赴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战略规划、创新工程师培养、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

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李超辉及研发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胡炜社长做了题为《河南省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与企业创新策略》的报告,并介绍了杂志社在科技规划编制、创新型人才培养、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培育、期刊出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李超辉部长详细介绍了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并表示将在规划编制、创新工程师培养、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与杂志社的合作。

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是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建设运营单位,主要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对生产、运营或集成业务进行技术研发支撑,是立足河南、服务中部、面向全国的鲲鹏软硬件适配中心、业务系统认证中心、人才培育中心、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孵化中心,并为重点行业提供系统化应用的鲲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