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我社(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课开讲啦》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我社(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6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牢记使命、坚定初心,2020年7月2日上午,我社(期刊集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由河南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蒋洪杰主持。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一课。第一期节目以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为主线,生动讲述了吴金印同志扎根群众,扎根基层,苦干实干,带领唐庄人民勤劳致富的先进事迹。吴金印同志“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让乱石沟变成米粮川,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都深受感动,表示从吴金印同志身上,认清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信仰的传承、誓言的力量。将以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向先进学习看齐,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合格工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育的影响力与感染力,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促使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党使命,砥砺奋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