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召开河南省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布局(南阳)座谈会


我社(集团)召开河南省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战略布局(南阳)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量:707

2020年6月11日,我社(期刊集团)社长、书记胡炜带队在南阳市召开省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研讨会。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周立研究员、我社(期刊集团)副社长董青山、南阳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梅,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东良,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科技局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负责同志、企业省级以上工程技术中心的负责同志20名同志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王东良副局长主持。

张梅局长首先介绍了南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自身单位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设想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对规划制定提出了具体和针对性建议,盼望在重大专项和重点领域更加突出南阳特色,助力“突破南阳”。

胡炜社长在总结发言时感谢与会同志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会充分吸纳与会同志的建议,对规划进一步完善,并对下一步科技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解放思想,立足长远,从战略布局着手加快建设科技强省,增强规划的前瞻性;二是要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和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建设重点,梳理出优势和特色研发方向;三是要强化科技政策环境保障优化,形成推动科技创新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