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厅调研组赴漯河调研指导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


科技厅调研组赴漯河调研指导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量:596

2020年4月29日上午,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处长程艳、我社(期刊集团)社长、书记胡炜等一行组成调研组赴漯河市食品研究院考察。漯河市科技局局长袁国亮,市食品研究院党委书记詹跃勇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检验检测中心、产业化车间和创新成果展厅,详细了解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背景、功能定位、科研团队、平台建设以及促进食品企业发展方面发挥作用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漯河市食品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省科技厅解决的事项;市科技局局长袁国亮介绍了漯河食品产业科技创新情况和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相关做法。

程艳处长对漯河食品研究院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阶段性难题指出了解决方案,希望研究院能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加快人才引进,寻求各类计划项目和奖补资金支持,加快完善网络平台建设,拓展面向省内外食品企业服务功能,省科技厅和市科技局将建立固定联系机制,为加快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提供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