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总体专题座谈会在我社(集团)召开


省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总体专题座谈会在我社(集团)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787

2020年5月21日下午,省中长期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重大战略研究总体专题座谈会在我社(期刊集团)召开,科技厅规划处处长徐彬、副处长刘云霞和处里其他三名同志、我社(期刊集团)社长、书记胡炜、副社长董青山和其他三个总体研究专题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课题组对课题前期研究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

通过座谈,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深刻认识到此次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的编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后的第一个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是推动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支撑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历史时期的全省科技创新全局性、战略性部署;充分认识到战略研究专题的广度和深度决定规划编制的质量,是两个规划文本起草的基本依据和重要基础,认识到承担此次规划战略研究专题编制工作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同时,通过座谈交流,各课题组通过其他课题的汇报打开了思路、引发深入思考,大家畅所欲言,产生思想碰撞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