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开展今年第3期“读学研”知识分享活动


我社(集团)开展今年第3期“读学研”知识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量:933

2020年4月10日下午,我社(期刊集团)开展第3期“读学研”知识分享活动。期刊集团副总经理刘罡以“黄河金三角产业创新发展融合”为主题进行了报告。社长、书记胡炜,副书记蒋洪杰及全社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南省三门峡市、山西省运城市、临汾市和陕西省渭南市,共同构成了晋陕豫三省边缘“黄河金三角区域”的核心,位于我国中、西部交界地带,可以承东启西、贯通南北。但是,由于受行政边界分割的影响,区域统筹协调发展受到制约。刘罡详细讲解了黄河金三角区域发展现状,分析了黄河金三角区域产业融合的优势、现状与问题,并对黄河金三角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提出了对策与建议。

支部书记胡炜肯定了刘罡同志的汇报,同时指出要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运用科学方法进行深入系统研究,并提出相应对策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