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开展今年第2期“读学研”知识分享活动


我社(集团)开展今年第2期“读学研”知识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量:600

2020年3月27日下午,我社(期刊集团)举办今年第二期“读学研”知识分享活动。我社(期刊集团)副社长、期刊集团总经理董青山以“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介绍”为主题进行了报告。此次活动由社长、书记胡炜主持,总编辑宋先锋、副书记蒋洪杰及全社干部职工参加。

董青山副社长从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概述、奖励要点、提名单位职责、提名要求、提名书填写要求、形式审查要点、注意事项、提名材料报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地讲解,通过此次汇报,全社干部职工对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情况务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提高业务素养有了更深刻、更紧迫的认识。

汇报结束后,支部书记胡炜对董青山同志的汇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知识分享活动汇报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