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签订会


我社(集团)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签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量:702

2020年3月16日,我社(期刊集团)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签订会。社长、书记胡炜,总编辑宋先锋,副书记蒋洪杰,杂志社副社长、期刊集团总经理董青山和各部门主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先锋总编辑主持。

会上,董青山副社长首先宣读了《2020年7号社长办公会会议纪要》,蒋洪杰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全员履职尽责完成目标任务的通知》。胡炜社长与各部门主任(负责人)签订2020年度目标任务书,并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强调认真围绕部门目标任务和岗位责任,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对领导部署工作要不打折扣认真执行,同时要坚持创新性开展工作;二是要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强调学习能力是底色、管理能力是根本、转变作风是关键,思想品质是核心;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管理,圆满完成我社(期刊集团)承担的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河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面向2035年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等重大课题,努力开创我社(期刊集团)科技宣传、出版、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和创新方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