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杂志社承办三门峡市人才科技创新培训班圆满结束


杂志社承办三门峡市人才科技创新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872

image

2019年11月1日,三门峡市科技局委托我社承办的“三门峡市人才科技创新培训班”顺利结束。来自三门峡市组织人才系统、科技系统、市直相关部门、高等院校相关人员以及刚刚通过绿色通道引进三门峡市的高层次人才共105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历时5天。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三门峡市科技局局长吴刚主持,三门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贾辉,杂志社社长、书记胡炜,杂志社副书记蒋洪杰、杂志社副社长董青山以及三门峡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出席了开幕式、结业仪式并作专题报告。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贾辉做了专题报告,指出人才、科技、产业的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必由之路,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杂志社社长、书记胡炜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三门峡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的报告,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三门峡人才、科技工作提出了具体做法,且详细介绍了杂志社与三门峡市联合打造柔性人才基地的构想。

本次培训班按照“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4个专题,分别邀请三门峡市委党校、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等资深专家及领导授课,旨在更好地吸引、激励各类人才积极投身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各类科技创新政策引领发展的动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