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杂志社承办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培训班圆满结束


杂志社承办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801

2019年11月8日,平顶山市科技局委托我社承办的“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培训班”在郏县党校顺利结束。培训历时5天,由来自平顶山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平高集团公司、机械装备集团公司、神马股份帘子布公司和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等50余家单位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建宏主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会杰、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副书记蒋洪杰以及平顶山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和结班仪式。开班仪式上,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赵会杰做专题讲话,并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平顶山市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聚焦主导产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培育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不断改善供给结构,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随后,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谢中光和高新区科创局赵兵营代表学员发言。

    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团队由来自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创新科技》杂志社、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河南省科研生产试验基地管理服务中心、河南省器材中心以及参与高企评审的技术、财务专家组成,对包括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龙头企业申请,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科研仪器共享平台使用、科技贷申请、技术合同登记以及新型研发机构的申请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旨在让企业对近年来国家、省、市相继出台的一系列重大科技政策,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不断增强企业的科技研发投入热情和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同时引导企业规范管理,加快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全面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