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科技厅召开《创新科技》杂志争创国家核心期刊行动方案专家论证会


省科技厅召开《创新科技》杂志争创国家核心期刊行动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量:1148

image

2019年12月3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创新科技》杂志争创国家核心期刊行动方案专家论证会,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高拓、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陈昊、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调研员杜学勇、省科技厅办公室副主任马骥、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周立、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处长李红霞、省期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凡、郑州航院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档案管理》杂志主编刘永教授、省社科院《区域经济评论》杂志主编任晓莉、省农业科学研究院正高级经济师李文君、省水产科学研究院高级会计师李宏、我社社长胡炜、副总编辑宋先锋、《创新科技》编辑部主任欧阳曦、《创新科技》编辑部副主任邵冰欣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科技厅办公室主任高拓主持。

会上,杂志社社长、书记胡炜向专家介绍了《创新科技》杂志争创国家核心期刊的实施路径、重点任务与经费支出。随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对《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方案》总体务实创新、切实可行,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预算科学合理、符合财政有关规定。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该方案任务计划与预算,并建议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节、完善制度建设。

最后,高拓主任对各位专家为《方案》的完善与优化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创新科技》杂志争创国家核心期刊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我社将精准对标核心期刊的标准要求、加大约稿力度,尽快将《创新科技》杂志打造成为一流科技期刊,为我省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