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国红来我社(集团) 研讨交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国红来我社(集团) 研讨交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量:664

2019年9月3日下午,三门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国红来我社(集团)进行研讨交流。我社(集团)社长、书记胡炜、副书记蒋洪杰、社长助理董青山、企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罡出席研讨交流会。

会议研讨主题为三门峡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意见。张国红总工程师首先对三门峡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修制定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我社(集团)社长、书记胡炜对三门峡市科技局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改革和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祝贺,对三门峡市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体系指标实、可追溯、易操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提出了建立企业科技明白人制度、完善创新主体资料管理、制定规模以上创新主体核心竞争力的倍增计划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