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与三门峡市科技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社(集团)与三门峡市科技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量:832

三门峡_meitu_1

2019年9月2日下午,我社(集团)社长、书记胡炜与三门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三门峡市创新人才科技培训交流中心共建工作。

签约会上,胡炜社长指出,强化县区领导和辖区企业负责人的科技创新思维、知识产权理念和成果转移转化意识,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打造创新引领型人才集聚高地,是引领三门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法门。吴刚局长提出,三门峡市科技局要将人才引进列为今后科技工作中的一项重要议题,创新引才方式,拓展引才渠道,广揽各领域人才,建立灵活的引才机制,将学术交流与柔性聘用相结合,“择天下英才而用之”。

双方针对合作中的资源对接、咨询论证、人才引进等事项进行了细致探讨,达成了深刻共识,为共建三门峡市创新人才科技培训交流中心开启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