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社(集团)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1501

 2019年9月26日,杂志社(期刊集团)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洪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为确保会议取得实效,杂志社党支部在持续两个多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于9月18日下发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函,征求党员干部对支委、领导班子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和推动杂志社有序管理、健康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截至9月23日,共收到14份反馈表、27条意见和建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胡炜同志要求大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起到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胡炜书记首先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将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总结出四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责任到人、时间到点的整改方案。而后,党员干部依次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针对此次对照查摆出中发现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胡炜书记强调,一是要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责任到人、时间到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绩效考核;二是希望党员干部采取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模范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