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社(集团)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 会员大会


我社(集团)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 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996

 2019年9月26日上午,杂志社(期刊集团)工会主席姜春艳主持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杂志社(期刊集团) 收入分配体系改革方案》、《杂志社(期刊集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评定及晋级管理办法》。杂志社(期刊集团)社长、书记胡炜,副总编辑宋先锋,副书记蒋洪杰、社长助理董青山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收入分配体系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先锋对杂志社(期刊集团)收入分配体系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报告。然后,分别由社长助理董青山、总编办(党办、人力资源部)主任刘罡、工会主席姜春艳向大会报告《杂志社(期刊集团) 收入分配体系改革方案》《杂志社(期刊集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评定及晋级管理办法》和《杂志社(期刊集团)岗位说明书》。在讨论审议环节,社长、书记胡炜同志对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大会全票审议通过了《杂志社(期刊集团) 收入分配体系改革方案》《杂志社(期刊集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评定及晋级管理办法》。

 社长、书记胡炜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豫政[2019]2号)文件精神,坚守工资总额这条改革红线,构建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收入分配体系,建立健全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营造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吸纳、保留和激励优秀人才的目的。

 工会主席姜春艳表示,工会将对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和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评定管理办法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也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干事本领,为实现单位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