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厅专家组赴河南天冠集团车用生物燃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科技厅专家组赴河南天冠集团车用生物燃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量:616

2019年7月21—23日,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郭遂臣、郑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屈凌波、我社(期刊集团)书记、社长胡炜组成专家组赴河南天冠集团车用生物燃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南阳市副市长马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梅,市财政局副局长王景文,河南天冠集团董事长、车用生物燃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晓阳,天冠集团副总经理、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林风等有关负责同志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就河南天冠集团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进行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河南天冠集团国家重点实验室取得了突出成绩,一是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强化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二是加快成果推广应用,增强对行业支撑带动能力;三是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引进科技领军人才;四是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全力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基本完成。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赴南阳防爆电器研究所调研省级重点实验室,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梅和一个方面负责同志一起调研。